1

(踏踏.....)

 

2 
(?):.....終於到了。


3  
P:我叫Pandona(潘朵拉),是國外大學的畢業生。身為孤兒的我本就計畫好,只要一畢業就會來到Sunlit tides展開美滿的新生活,早點結婚生子,組織一個美滿的家庭....

但是,儘管我能如願來到了Sunlit tides,卻因為那次的意外,令我失去了過上美滿新生活的機會。其實不只是我,應該是說整個世界也陷入了煉獄般的狀態。

 



各地區的人們都在關注著世界盃的進行。中場休息的哨音響起,所有的小人們離開座位湧入廁所。接著,整個城鎮的廁所都在同一時間沖水,水壓瞬時下降,使得此地的三座核能電廠陷入緊急狀態並融毀,造成了城鎮嚴重受創。


不幸中的大幸是當這整件事發生的時候,始祖小人正在外地讀大學……但,當他們回到城鎮展開新生活時,發現這個世界已和以往不同……



4 
P:我帶着全部的資產來到Sunlit tides,也在這裡建了一個小小的安樂窩。



5 
P:由於核電廠融毀,幅射令Sunlit tides變得寸草不生,地上只剩下乾巴巴的沙礫。而這些沙礫也吸收了不少幅射,因此也不適合直接把房子建在地表上。

(請自行無視那綠草如茵的背景...)




6
P:災後,整個模擬政府架構被"大洗牌"了,貪腐的市長限制了我們這些小市民的住宅大小,不得超過8*8。倒是那些有勢力的人,住宅隨時比模擬市政府大樓還要大多呢!



7 
P:物資緊拙,加上我的積蓄也不多,這新窩顯得有點家徒四壁的感覺。



8 
P:在簡陋得連正式煮食爐也沒有的廚房對面的,就是臥室,裡面除了床就什麼都沒有....



9 
P:廚房的左邊就是飯桌與一台舊電腦和電話,因為大量幅射干預了無線電波的傳送,因此手提電話全都用不了。走廊盡頭是連衛浴設備也沒有的洗手間。

這就是我的新家、新生活。儘管整個世界已經變得一團糟,可是我還生存着嘛,日子是甜是苦還是得過...

我絕對會讓自己的生命活得更有意義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{ 序章 -完- }


準備公開試的日子真的好苦悶
每天就是複習、測驗、各種補課.....

Aka的娛樂值快掉到底了
所以又不知死活地跑回來挖個深坑,
趕快把自己給活埋就好了

末世啟示錄應該是M3最可怕的挑戰了
因為其限制多得嚇人...
不過真的很好玩
因為十代傳奇什麼的
就只有首兩代緊張好玩
三代過後....就剩下結婚生子和蛋糕地獄.....
很悶的耶~
因此aka也毫不猶疑就選擇了挖這個大坑


傳奇末世啟示錄:規則


除了上述的原規則外,有部分規則會被Aka稍作修改。
包括:

 -[目標]
目標是解除18個主要的限制事項(除了「絕望」),因此將會需要18個不同的小人來參予

以Aka電腦的能力....要撐過三代以上,讓18個有血親關係的小人完成挑戰有點勉強,因此改為一個與始祖有血親關係的小人,可以解除多於一個的限制

 

-[10. 限制名稱:犯罪鑑識分析(執法)]
不可以睡在超過1點精力的床或是沙發上。

Aka看到很多玩家也是用睡袋配合此限制,但奈何Aka只裝了主程式及四季,故此找不到只有1點精力的床。因此把限制改為不管家中有多少個小人,皆只可擁有一張黃銅雙人床。

 

 




ps1
災後遺孤之家始祖:Pandona (其實應該是Pandora才對)

星座:獅子座
特徵:勇敢、巧手、運動健將、有藝術氣息、邋遢鬼
終生願望:成為太空人(軍事)

生命週期:90天
四季週期:春、夏、秋、冬各14天



ps2
規則要求原是購買6000元以上的用地,但Aka卻不想要太大的用地,因此只購買了2000元的。然後再買了4000元的裝飾品丟進家庭清單內。


ps3
最後買好生活必須品後,家庭資金回落至2300元,挑戰正式開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