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shot-245  

很久沒有開放小人下載了,
這次把箱底貨翻出來晒晒就好了~(喂!!)

翠黛這娃應該是上年四月捏出來的....
不過直也捏不滿意,
眼睛和嘴角一整個超奇怪的

而且也因為髮型問題抖結了好一段時間...

SIMS3很缺捏藝妓能用的髮型(其實是自己要求太高- -a),
而上圖的髮型是出自EA的收費整合包,
如果其他玩家沒有安裝這個髮型,
那打包回去的就已經不是藝妓了吧!!!!(<-這是什麼奇怪邏輯?)

不過很幸運的是,
最近Aka找到了有位日本人把髮型導出來了XDD
所以翠黛又被Aka拿出來修改了。

慣例載點放在最末。

 



以下可配合:藤田麻衣子-  金魚すくい 食用~



 

Screenshot-261

 

每當我穿上華貴的和服,
架着沉重的髮飾....
我便是夜之女王。

 

Screenshot-260


活在那觥籌交錯、眩目卻糜爛的世界之中。

 

 

Screenshot-262

 

男人必然為我傾倒。

   

 

Screenshot-263  

 

所謂藝妓,
就是一尊活的藝術品。
談吐、舉止、歌舞都必須合乎美學。

 

Screenshot-264

在這樣的夜裡,
我...便是一件藝術品。

 

 

Screenshot-266


但撕開了華麗的糖衣,
我還是我。

 

Screenshot-267 

哪一個女人不希望得到最純真的愛?

 

Screenshot-268


我亦不可能例外。

 

Screenshot-269  

但在這樣糜爛頹靡的夜裡...


純真是不可能存在的。

 

Screenshot-256  

只有離開這裡,才能找到心中所渴求的。
.
.
.


可是我能離開嗎?

Screenshot-258

 

 

好比金魚,離開了魚缸,還能活嗎?

 

Screenshot-257    

 

褪下了華衣,我又能是什麼?

 

 


 

Screenshot-253  
日常(左),晚禮服(中)、睡衣(右)
其餘造型均都是EA自帶物品。


自定義物出處:

 皮膚、眼瞳 - S-Club Skin 2.0BBreyete miss L Contact

髮型 -日常:Skysims Hair 104
-晚禮服: Aka's Blog
-睡衣:Skysims Hair 032
-眉毛:Eyebrows3LOLAH

化妝

-眼影:Diamond dust eyeshadow

-腮紅:yukey Blusher_N2 (日常)、贵妃胭脂(晚禮服)
-唇妝:Lollipop Lip Glace(日常)、S-Club privée Lip Collection N21(晚禮服)

 

衣服 -日常: Japanese_Clothing_set
-晚禮服:清霜童子-藝妓服
-木屐:Geta

飾品
-頭飾:千絕
-花飾:
Spring flower 2011
-步搖頭飾:髮簪
-指甲:LorandiaSims3_Accessories_s_64

 


 

 

這娃沒有使用任何拉捍,請放心食用! (?)

安裝時,
請把壓縮檔內的sims3pack檔(水晶檔)放進我的文件/Electronic Arts/模擬市民3/Downloads , 之後開啟動器安裝;
或者雙按水晶檔直接安裝。
另外,請務必把"skin"file內的Package檔放進Program Files/Electronic Arts/模擬市民3/Mods/Packages
(皮膚檔一定要裝,不然小人會變黑的,而其他不裝也沒所謂。)

人物下載:百度網盤

歡迎各位對翠黛小修,方便進行遊戲,
但請尊重創作者,切勿二改Aka的創作,
如需轉載請直接連接本網誌,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