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

安頓一切後,當然先得找份工作,畢竟積蓄也花得七七八八了。
我選擇加入軍隊,因為受到輻射影響而變成僵屍的暴徒在街上四處遊蕩,現在哪裡都不再安全。我想要成為一名太空人,去保護這個城市,保護我的家。

 

11

初到此地,總得交幾個朋友好好拓展一下人際關係。既然不能到公共區域,就來嘗試一下線上交友吧。

 

12

快速瀏覽了一些男網友的資料,我突然被一名叫吉爾伯托的人吸引住。照片中的他雖然戴上了墨鏡,可是仍然掩蓋不了那銳利堅定的眼神。

我就像着了魔般,一股傻勁地就給他發送了交友信息。

 

13

把該做的都做完了,也是時候去練練技能,為成為軍人做好準備。

 

14

(好可怕的綠煙)

 

15

做運動做得太累,我開始寫小說,抒發感受之餘,也能多賺點零錢。

 

16

(夕陽西下,小潘那白金色的頭髮被染成了櫻色,超漂亮耶♥)

 

17  

夜幕降臨,我也感到餓了。但糧食供應短缺,而且我也要好好存錢...

再忍一下就好了,明天上班就有午餐供應的。

 

18

帶着不太好的心情,我趕緊回到那難睡的床上休息。

 

19

清晨就跳跳舞,娛樂自己,好讓自己帶着好心情上班。

 

20

但心情再好,肚子也不會被填飽的。

 

21

不過救星馬上就來,司機要來接我去上班,那表示很快就能填飽肚子了

 

22 

p:好餓好餓好餓好餓好餓好餓好餓......
司機:.......(汗)

 

23

這裡就是我上班的軍營,四周風光明媚。

 

24 

我的新同事也陸續到步,有疾走中的大叔...(喂!!)

 

25

有駕計程車上班的婆婆...

 

26

也有駕私家車上班的婆婆...

(怎麼都沒半個青年人啊0口0!!!)

 

27

辛苦打拼了一整天,回家迎接我的...竟然是一張價值37元的帳單。

 

28

才到步第二天,就收到帳單,效率也太高了吧!
也罷,反正你我都知道,政府什麼的只有在收稅時才會認真準時地工作。

 

29

今天接到一個工作機會,上司給我一份機密文件,要我好好讀熟。不過,連廁所清潔工也能讀的交件,算是哪門子的機密文件呢...

 

30

 這本書叫走出坑洞,是本教你如何逃離軍隊陳腐訓練的書,那不是在告訴我要如何偷懶嗎?

 

31

書看完之後,還是得好好做訓練~ 

 

32

直至筋疲力竭為止。

 

33

忽然,我想起了吉爾伯托,之前在交友網站上拿到了他的電話號碼,要不要試試聯絡他呢....?

很可惜的是...他還在上班,不能接我電話。

(電腦是什麼時候被弄壞的!!)

34

 

35

上班不過兩天,雖然工作壓力增加,但我亦因為有好好熟讀文件而升職為伙房兵。

 

36

 

37

回家第一時間,就開始寫情書給吉爾伯托了。

 

(Aka很喜歡四季新增的寫情書功能,小人寫情書的樣子都超可愛啊)

38

工作的壓力讓我有點喘不過氣來,我決定拿出那本走出坑洞再看一遍,畢竟這本書的內容也蠻搞笑的。

 

39

順道也把電腦修好,然後再寫幾章小說,做做運動,也跟吉爾伯托好好聊了一會.....

 

40

今天放假,再沒有免費午餐可吃,只好由自己來煮。

 

41

 

42

 

43

 

44

我做了自己最愛的熱狗,而且還是優良品質耶~

 

45

 

46

 

47

能夠吃到自己喜歡的食物,讓我感到無比幸福。

 

48

填飽肚子,我嘗試把吉爾伯托約過來,沒想到他一口就答應了。

 

49 

然後我又發現有帳單,上一張不是才三天前就付了嗎!?

 

50

正當我在簽帳單的時候,吉爾伯托就來到了。

 

51

我當下就跑過去打招呼,看來他本人真的很喜歡戴墨鏡呢。

 

52

才第一次見面,我已經有了觸電的感覺,我想...他應該也有吧。

 

53

雖然我自問也是個很勇敢的人,可是內心那隻小鹿卻在亂跑亂撞,讓我整個人也混亂起來了...
只好隨便說些什麼來打破沈默。

 

54

該死的...我竟然笨得用聊天氣來打開話匣子!!


更大的問題是他也很認真的跟我聊起天氣來....
 

 

 

55

幸好他也不是個大呆瓜

 

56 

 

57

雖然是第一次見面,但我們卻聊了很多不同的話題,就彷彿是兩個相識而久的老朋友一樣。
 

58

最重要的還是了解對方有沒有伴侶。 

59

結果發現這麼優的男性,竟然還是個單身漢~

 

60

再聊了不久,小吉就要離開了,他應該是去上班呢。

(咦!!什麼時候由吉爾伯托變成小吉的!?而且還完全掌握了對方的工作時間)

 

61

當然啦!對軍情(?)當然要了解得暸如指掌,否則怎保證能完勝。

 

62

刺探軍情(??)之後,當然是開始計劃進攻了。
第一步就是寫情信,讓他知道我有多關心他!!

(到底現在你是求偶還是在打仗)

63

趁心情不錯,我還是盡快去把小說完成,多賺點錢把小吉娶進門(???)。

 

64

終於,我花了五天時間把第一本小說完成。

65

等到小吉下班,我又立刻跟他聊聊天,看我多關心他。

(難道小吉還沒有發現,自己的行蹤已經完全被掌握了嗎?(汗))

 

66

 

67

 

68

 

69

 

70

 

71

 

72

 

73

這次我們聊了很久,再也不像已往只聊十多分鐘就掛電話。

我想這是我們的感情更進一步的證據吧。


74

或者是因為心情變好的關係,隔天上班就升職了(軍事3)




隨後幾天,我都忙著與小吉培養感情,

75

 

76

即使深夜體力不支,我仍然堅持與他見面。

77

不斷給他寫情書。

78

有時也會收到他盛滿愛意的回信。

79

即使放假,也不忘約小吉見面,

80

我一定會讓他愛上我。

 
            ~第一週 End~


附錄:

1.小吉
ps4

這是小吉脫下墨鏡的樣子,雖然沒什麼特色,但看起來也很順眼吧~

不過,其實Aka也不知道小吉到底是SunlitTides的原住民,還是故事模式產生的複製人?

2.軍營

ps5 
某天,小潘因為某個工作機會而加班,因此放工後沒有車子接送回家。

結果,在Aka還沒把鏡頭切換回來前,小潘竟然在自由意識下跑去洗澡......

 

ps6

囧!!! 原來SunlitTides的軍營有這麼優的生活設備啊!?  

軍營的設備讓Aka看傻了眼,結果沒有點掉小潘的自由意識....
但之後才發現根據[醫療限制]:
 不論是家庭或是公共用地均不能購買或使用任何樣式的淋浴間、浴缸。
||   ||   ||   ||

嘛.....看倌們請當沒看到好了。((逃


後話:

抱歉這麼久才生出了第一話,Aka最近在忙著申請外地大學的學位...
各種不同的文件、申請書還真是讓人抓狂
Aka還真寧可地獄式補課十多小時,
也不想再看到能些文件了

另外,Aka希望以小潘的第一視覺寫這一話增強故事感,
不過感覺有點悶,
特別去到後半段,
Aka更是忍不住跑出來吐糟了- -|||
不知道看倌們有什麼感想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