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色警示☠
歡迎光臨赤色娃娃屋。 預定進度:✧學習導出物品中...

NF1_0     
她是精靈.愛麗娜,
沒有父母的她一直獨自生活在荒野,
孤獨的感覺曾使她絕望,
因此決定離開養活自己的土地,
到日落溪谷尋找命定的另一半。
  



粉紅字=愛麗娜,紅字=Aka。直向對話請從左至右看。

NF1_1
愛麗娜:天神,這裡就是你為我安排的居所嗎?
Aka:當然!景觀很漂亮是不是?

NF1_2  
愛麗娜:景觀是不錯喇.....可是這片草原能稱為「家」嗎?
Aka:嘛..這個...,我可是特意安排的!!
        讓你先找到另一半後,才共築愛巢不是更有意思嗎?
愛麗娜:也好像有點道理。

Aka:顧家的小人真好騙~((小聲
愛麗娜:天神你在碎碎唸什麼?
Aka:沒事沒事!啊...哈哈!((抓頭

NF1_3  
在找工作前,非常渴望成家的愛麗娜決定先去拜訪城內的帥哥。
(有人認出這屋的主人是誰嗎?)



NF1_4  
沒錯這裡就是日落著名帥哥-克里斯.多福的家。(可惜是唇薄了一點,鼻大了一點)

NF1_5  

NF1_6  
一場到來,除了交換電話,當然也要閑聊一番順便增加關係值。

NF1_7  
了解對方喜好也是必須的,必要時女生也要主動邀約!

NF1_8  
與獵物(?)打好關係後,
口袋剩下數百元的愛麗娜也得為生計打算,
急忙到城內的餐館找工作,免得未成家已成仙。

NF1_9  
愛麗娜努力找工作的時候,Aka也沒有閑着,
把鏡頭拉到公園去找種子,
結果找到一個翹班的消防員。

NF1_10  
拉近鏡頭一看,
五官端正,能納入配偶候選之列。

  NF1_11
工作NPC比遊民NPC更難找,所以愛麗娜一見完工,
就飛奔至此認識這位翹班的消防員。
不過他好高....

NF1_12  
......,原來是地形問題。

NF1_13  
不得不吐一下...為什麼站在同一個斜坡上,
只是高度有點差異..連聊天也不可以= =

NF1_14  
從愛麗娜的話框,Aka發現這男人是禿頭的XDDD

NF1_15  
由於EA的腦殘判斷,愛麗娜只好繞個大圈才能跟這名消防員攀談。

  NF1_16
跟消防員交換了聯絡電話後,愛麗娜也忙着在公園四周收集資源。

NF1_17  
當然也包括別人留下的食物啦。XDDD

NF1_18  

NF1_19  

NF1_20  
經過一日的辛勞,愛麗娜終於回「家」了,
看着空空如也的大草原,
Aka才想起忘了替愛麗娜添置家具,
難怪家庭資金還有數百元呢...

NF1_21  
替愛麗娜添置了一張雙人床、企浴和馬桶後,
精靈家的家庭資金跌破3位數字。
為免發生韓家始祖-天娜般,
床舖和馬桶離太近的慘劇,
Aka特意拉開兩者的距離!

NF1_22  
愛麗娜睡前把下午找到的種子種下,
希望收成後可以幫補乾涸的錢包。

NF1_23  

NF1_24  

NF1_25 

NF1_26 

NF1_27

NF1_28  
愛麗娜真是個好孩子,
別人家的始祖睡覺時都在想要換房子什麼的,
這孩子卻滿腦子是烹飪,
看來真的一點也不介意以天為被的生活呢。

NF1_29  
睡飽的愛麗娜在上班前趕到酒館附近的健身中心吃早餐,
這裡有着很棒的社區設施照顧窮人呢。

NF1_30  
除了有免費食物,還有躺椅讓你小睡片刻。

NF1_31  
衛生設備當然少不了,愛麗娜也先好洗澡才去上班。

NF1_32  
不過在用衣櫃時,就狠狠地摔倒了....

NF1_33  
正面也拍一個。

NF1_34  

NF1_35  
Aka:不要啊!!!
        都是我的錯,對不起!
        千萬不要做這種傻事啊!!!((抱大腿

NF1_36  
為了讓愛麗娜平復心情,只好讓她與克里斯聊天,順便加關係值。

NF1_37  
在愛麗娜聊得正高興的時候,一名男子走進Aka的視線。

把鏡頭一轉...
NF1_38  
納入候選。((蓋章

NF1_39  
愛麗娜發現有帥哥之後,就不顧形象地衝進帥哥身處的小浴室內。

NF1_40  
取得聯絡方法後,愛麗娜也得去上班了。

NF1_41  
愛麗娜上班的時候,愛麗娜的老闆在小酒館外面看書....
難道是來監工?

NF1_42  
令人聞風喪膽的班區一家,竟然是愛麗娜上班後,
第一批光顧的客人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1-1完


精靈家族現在的進度已經玩到四代兒童期了,
而之前的過程Aka也沒有記錄起來,
所以只能看圖編故事了。
不過Aka翻看檔案,
發現一代只有300多張圖,
很多細節也沒拍下,
一代的故事大概都會以流水帳的形式交待吧。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ka 的頭像
Aka

Aka的Sims3娃娃屋

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薇琪
  • 恭喜Aka的部落格開張,傳奇也開張^^
    小人的「透視」能力挺不錯的,可以看見消防員是禿頭XD
    期待下集唷^^
  • 謝謝喔,薇琪~

    噗噗~我也覺得SIMS小人的「透視」能力太神奇了,
    不管2代還是3代,
    小人不但能看穿他人的長相,
    更能穿牆透視!
    不過矮倫家-珍珠的透視能力比愛麗娜強更多,
    戴着帽子、面具的小偷先生也被她一眼看穿長相XDD

    Aka 於 2012/03/11 12:52 回覆

  • 吉玫
  • 日落在aka的遊戲裡怎麼那麼多帥哥阿!!!!
    不知道aka會選誰當女婿XDD
    好期待喔~
    精靈家的後代一定基因很好都是帥哥美女吧~~
    期待下集加油喔~
  • 說起來...愛麗娜真的很有異性緣呢
    我之前挑戰過兩次十代傳奇,
    每次找始祖伴侶也得花很多時間,
    而且選擇都不多。
    但愛麗娜兩天內就找到3名帥哥耶~
    (其實克里斯是Aka替她找的)
    可能是EA大神眷顧她吧=)

    希望承你貴言,
    精靈家的後代都是帥哥美女吧,
    暫時玩到頭3代的孩子長相也不錯,
    希望之後也不會崩壞啊!

    謝謝吉玫你的支持,我會努力趕進度的^^

    Aka 於 2012/03/11 13:08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桑馬麗
  • Nymph好可愛喔@@~~
    小脫線的他究竟會選哪一個候選人呢~~請期待下集(我要犯了配音的毛病了XD
  • 哈哈,
    馬麗你正好幫我配了下期預告呢~
    辛苦你了XDD

    Aka 於 2012/03/11 13:45 回覆

  • 小P
  • 耶~~
    又有傳奇可以看了真開C!!
    怎麼覺得帥哥簡直信手拈來哪?
    好幸運哦!
    期待後續的發展喲^_^
  • 感謝小P的期待喔^^

    我也覺得愛麗娜好幸運耶,
    挑戰才開始兩天已經認識了3個帥哥,
    而且每次也能趕上去認識對方呢!!

    Aka 於 2012/03/11 21:37 回覆

  • 喵仔‧茗
  • 愛麗娜真可愛也真好運~~
    ㄧ下子(光速)找到候選人 >///<
    想當出茗的候選人還是加減免強配出來了XD
    所以後待品質參差不齊阿...T^T

    期待Aka的後續發展呦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