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半個月的全港文憑試洗禮,
Aka終於浴火重生了!!!(重生個鬼←__←)
其實還有一科英語口試未考,
不過,反正這科也毋需整天坐在書桌前溫習的~
所以是有時間回來整理部落格囉!!

丟着一段時間沒打理,
這裡似乎變成了荒地了喔...
不,這裡應該一直也是荒地吧~(笑)
(→__→誰叫你一直不填坑!!)



Aka:是我錯了,Aka對不起各位看官啊!!(跪地)

說起填坑,
這兩天Aka重開了遊戲,
也裝了大學生活玩玩看。
模二時期,
Aka是很喜歡大學城這資料片的(當然最喜歡的是開店啊),
不過到了三代的....
一裝上就不斷出BUG!!
在大學城內各種卡,
卡人、卡車子、卡上課....
不然就給我跳出遊戲
把NRass家的Packages檔都拿走了
就只是卡少了點,
可是還是一直跳- -|||
害我也不想玩了....

更可怕的是....
之後Aka把Nymph Family及災後遺孤兩個存檔放進遊戲,
一開就很快跳出遊戲,
面對這種情況,
Aka已經麻木了,
直接重開就行。
嗯....通常也是的

可是一次、兩次、三次過後,
存檔損壞了。

(瞬間黑化)

吓....你說什麼?本宮沒聽見喔....

你是說我沒碰這兩個存檔半年,
然後就它就損壞了喔?

把NF四代的兩個可愛的小蘿莉千金還給我啊!!!!!!
還有,Pandora才剛解開了軍事限制啊!!!!!!

可惡!!這次不會又要重新挑戰吧(目死)

Aka絕對會想辦法把存檔修復,
我才不要把基因優良的NF家放棄啊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